【省交规院公司】公司对石楼县南环(板桥至沙窑段)公路新建工程开展设计回访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及时、有效地总结设计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的成功经验以及存在的不足与缺陷,确保公司在省外项目中的后续服务质量。近日,公司总工程师张连吉带领交通设计二分院技术人员一行赴山西省石楼县对南环(板桥至沙窑段)公路新建工程项目进行设计回访。

在现场踏勘交流过程中,各单位结合前期设计方案和现场施工条件,对关键部位、关键工艺及关键技术质量控制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技术人员现场解答了施工过程中的技术问题,科学有效地指导了下一步施工组织和控制。

现场踏勘结束后,建设单位组织召开了项目回访座谈会。回访组认真听取了参建各方对项目实施的建议和意见,针对当前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制定了合理可行的解决方案,为项目按期完工奠定了坚实的技术支撑。此外,建设单位对公司承担的技术质量、履约诚信及后期服务水平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在企业信用评价中给予满分的成绩,无疑是对公司工作的高度认可,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

通过本次设计回访工作,有效促进了设计与建设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强了公司设计人员对勘察设计项目理论结合实际的认识,提高了勘察设计工作的责任心,也有效提升了公司在省外市场的信誉。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做实设计回访工作,精准提升服务质量,为公司开拓省外项目市场、打开新局面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