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规院公司】岁末年初除隐患,守护生产“安全关”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近日,公司勘察测绘分院组织人员前往西宁曹家堡机场东进场路工程开展勘察外业现场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人员对钻探设备现场操作、驻地易燃物品存放、灭火器材配置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风险逐一进行了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对现场作业人员进行了冬季施工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为项目勘察任务顺利完成打好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下一步,勘察测绘分院将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原则,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不断提高全体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2024年各项生产任务平稳有序开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