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运营公司】湟源分公司湟源收费站开展“情暖征途 一路畅行”便民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将至,2024年春运已拉开序幕,为做好春运期间高速公路服务保障工作,湟源分公司湟源匝道收费站开展“情暖征途,一路畅行”主题便民服务活动,助力广大司乘平安顺畅出行。

“福”字年味浓,送福到身边。“师傅,您好,给您送福,提前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收费员们手中拿着散发着墨香的春联和“福”字送给返乡的司乘人员,一张张赏心悦目的“福”字,一幅幅饱含美好祝福的对联、一帧帧形态各异的窗花,将节日的祝福送到广大司乘身边,寄托了青海高速人对广大司乘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祝愿,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的的节日氛围。递送一杯姜茶,温暖司乘出行路。在收费广场,收费员们用最真、最暖的贴心服务将一杯杯温热的姜茶递到返乡司乘手中,帮助司乘驱除旅途寒冷、感受浓浓暖意,纸杯上还印有“2024年,平安回家”、“万事兴龙”、“好运加满”等各种祝福语和暖心小图案,一下子就把人心给暖了起来,“没想到,出门在外,还能喝到热气腾腾的姜茶,你们的服务太贴心了!”一位回家过年的驾驶员喝了一口姜茶说道。“红飘带”热枕服务,指引司乘回家路。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保通保畅工作,收费员们带上“红飘带”,充分依托便民服务台,发挥“雷锋”式服务,主动为异地返乡的司乘免费提供路线咨询、应急药品、修理工具等服务,用暖心细致的服务全力做好司乘的“引路人”,让情满旅途在青海高速上闪闪发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