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检测公司】同赛技术服务组开展冬季期间安全专题学习教育及隐患排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安全无冬休,管理不松懈。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高防范火灾及安全用电能力,近日,检测公司同赛项目技术服务组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冬季期间安全专题学习教育及隐患排查。

一是组织开展冬季期间安全专题学习教育,宣贯学习《2023年冬春季节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及近期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强化应急处置能力,明确值班值守人员,做到停工不停责、思想不松懈。

二是组织开展试验室及驻地消防设施、燃气、安全用电大检查,积极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消防器材完好有效、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通道畅通,提出应对措施,增设安全警示标志、规范安全用电,确保处置妥当、管理到位,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针对岁末年初火灾易发多发特点,充分认识重点节假日等重要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积极安排部署,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切实防范事故发生,确保试验室及驻地在重点节假日等重要时期安全稳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