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交控完成85座充电桩民生工程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5日,随着最后1座充电桩在京藏高速诺木洪服务区建成,作为青海省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工程项目之一的——高速公路85座充电桩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为推进绿色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加快健全完善高速公路沿线绿色出行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充电需求,服务公众便捷出行,贝博电竞APP(中国)有限公司绿色产业公司紧盯省内新能源车辆续航痛点,依托青海省高速公路清洁能源一体化项目,结合国内新能源车辆续航里程、充电半径实际科学布点,以G6京藏高速公路服务区为重要发力点,完成了G6京藏高速(青海段全线)及川大、茶德、德小、张汶(小沙河至大通段)、平阿、牙同高速公路和湟贵一级公路共16处(30个)服务区85座充电桩建设任务。

在充电桩建设过程中,省交通运输厅、省能源局、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大力支持,贝博电竞APP(中国)有限公司绿色产业公司积极跟踪协调,督促施工方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及时打通项目建设堵点、合力解决项目建设难点,扎实推进电力增容、线路改造、设备安装、报装验收等项目建设环节,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了建设任务,为消除新能源汽车充电痛点提供了“硬”支撑,以更加便捷、快速的充电服务,满足公众出行需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