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贝博电竞APP(中国)有限公司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上线运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8日,全省国有企业首个——贝博电竞APP(中国)有限公司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正式上线运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积胜,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向前共同为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揭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釭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忠宇主持。

贝博电竞APP(中国)有限公司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建设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满足集团长远发展需要的重要举措。作为青海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收费公路特许经营主体、青海湖景区特许经营主体,交控集团业务遍布全省各地。集团财务共享中心建设自2022年10月启动以来,项目建设组攻坚克难,勠力同心,历经前期调研、规划设计、流程编制、系统开发与集成、上线培训、试运行等各阶段的不懈努力,通过财务共享建设,将原来分散于各单位,重复性高、易于标准化的财务业务,优化模式,线上集中管控,搭建了战略财务、业务财务和共享财务“三位一体”的财务管理新体系。共享服务中心的投入运营标志着集团财务管理向数字化、智慧化转型迈出了崭新的一步,形成财务管理专业化、财务核算集中化、业务财务一体化的新发展格局。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在宁成员,集团各部门、各二级公司负责人和财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上线揭牌仪式,并一同参观共享服务中心运行情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