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开展2024年两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工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2024年两节走访慰问工作,切实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2023年12月22日至2024年1月17日,集团公司工会组织开展2024年两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高管分为5个慰问组,带队分赴基层一线单位、“12·18”地震受灾单位、乡村振兴联点受灾村,共慰问62家基层单位1395名一线员工,送去慰问金50万元。

慰问期间,慰问组不仅实地看望了“12·18”地震受灾单位、乡村振兴联点受灾村工作队员,详细询问了解了震后损毁情况,对大家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勤勉奋斗,而且深入果洛、玉树、海西等高海拔地区一线工区、站点、大队、施工现场,为坚守在一线员工送去节日问候和组织关怀,仔细询问他们在生活、工作中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鼓舞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共创佳绩。

通过两节期间的慰问,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干部员工亲切地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关爱,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集团公司的殷切期望,振奋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扎实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保通保畅、安全生产、品质工程建设等工作,为集团公司各项工作持续向好奠定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