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釭一行拜访海西州政府及重要企业并调研高速公路运营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9日至20日,贝博电竞APP(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釭一行赴海西地区,先后拜访海西州政府以及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汇信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就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协同共进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业务合作等方面学习先进经验并与各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海西州副州长宋积晟对贝博电竞APP(中国)有限公司主动到访寻求合作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交通建设项目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在文化旅游、招商引资、生态保护、料场配置、矿产开发、绿电能源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接协作,共同致力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和产业“四地”,助推现代化新青海建设。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祥文重点介绍了盐湖股份公司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双方要加强企业上下游产业协同联动,加快推动高速通行、建设施工、材料供应、物流信息等业务方面形成合作、实现共赢。

青海汇信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兴财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表示双方应牢牢把握“十四五”发展机遇,建立合作互信机制,推动合作共赢,在建筑材料供应、物流信息共享等方面争取实现合作突破,共同在现代化新青海建设中再建新功。

为有效解决民生期盼和社会关注,王釭总经理一行深入格茫公路调研收费措施优化推进情况,实地查看了黄茫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情况,并提出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多管齐下,多点发力,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和品质,更好服务司乘人员,展示良好的企业形象。要强化政策解读。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开放式收费政策尤其是格茫一级公路收费模式、计费方式、优惠政策执行等方面解读,加大出行司乘群众的通行指引、咨询释疑和文明服务工作,最大限度提升社会公众的认知度、认可度和通行满意度。要确保安全稳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党委关于“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各项工作部署安排,加强节前安全质量隐患排查工作,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全省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向前,集团相关部门、二级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