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博电竞APP(中国)有限公司推选选手在全省首届应急科普宣讲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9日,由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省应急管理厅主办,省消防救援总队、省科学技术协会协办的以“应急科普、守护家园”为主题的全省应急科普宣讲竞赛决赛在青海省科学技术馆进行,此次竞赛2023年9月启动,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贝博电竞APP(中国)有限公司推选参赛选手省高速运营公司职工梁琳笑,在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和“十佳讲解员”佳绩。

决赛中来自全省各地区、各行业的20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围绕自然灾害防范、生产生活安全、日常消防安全、应急处置等领域,用科学性、知识性、通俗性的语言和多媒体视频动画、实物道具等丰富形式,奉献了一场语言与知识碰撞的应急科普讲解盛宴。比赛中,梁琳笑以“高速救援”为主题,结合高速路网调度中心、收费站高效应对处置高速公路突发事件,为司乘人员保驾护航,充分展现出青海交控广大员工争分夺秒、拼搏实干的精神风貌,用生动的语言和激情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肯定。

下阶段,贝博电竞APP(中国)有限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持续弘扬安全理念、普及应急知识,全力推动安全发展理念在全集团落地生根,积极创新思路,采取多种形式强化安全文化建设,加大安全理念和应急知识宣传力度,广泛动员全集团上下关注安全与应急,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