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博电竞APP(中国)有限公司组织集中收看省政协十三届二次开幕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4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3日上午9时,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贝博电竞APP(中国)有限公司组织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同志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爱民参加收看。

大家认为,今年两会是在全省上下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之年,实现“十四五”规划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上下坚定发展信心,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加快建设产业“四地”奋斗目标,实现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全省“两会”精神,始终秉持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强化“懂青海、爱青海、兴青海”的使命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高质量发展,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做善为抓落实,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贡献交控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