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积胜列席指导省交通检测公司党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4日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贝博电竞APP(中国)有限公司党委部署要求,1月22日下午,省交通检测公司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积胜列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集团党委巡察办、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室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省交通检测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贝博电竞APP(中国)有限公司党委第四轮巡察反馈问题,全面对照检查,深入剖析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主体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各项任务坚决有效落地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列席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全程参与巡察工作的重要体现,也是集团公司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压实省交通检测公司党委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

会上,李积胜书记对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检测公司党委通报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李积胜书记要求,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巡察整改全过程。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整改,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巡察反馈意见的全面整改、彻底整改检验政治立场、政治态度、政治素养、政治品格。要把真抓实干重成效贯彻巡察整改各领域。不能抱着过关、闯关思想看待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党委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压紧压实各相关部门、相关责任人的整改责任,将整改问题分类施策,按照整改方案,切地抓好问题整改,重点解决屡改屡犯、边改边犯、久拖不决、整而不改的问题。要把解决问题谋实效融入推动发展各环节。检测公司党委要结合巡察整改工作方案,把2024年重点工作和经营目标贯通起来,将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形成从发现问题到整改问题的工作闭环,全面梳理现有规章制度,加强综合分析、举一反三、延伸拓展,既提出“当下改”的举措,又明确“长久立”的机制,扎牢制度的笼子,形成不断完备的制度体系、严格有效的监督体系,更好地发挥巡察标本兼治作用,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以实干实绩推动检测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积胜书记强调,省交通检测公司党委要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推动巡察整改见底见效,重点在抓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带动检测公司全体职工朝着敢闯、敢干、敢管、敢成的方向努力,真正把检测公司打造成为省内交通工程检测行业一流队伍,成为交控集团交通全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