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考核集团公司2023年度安全生产(消防)目标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4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3日,省国资委监管企业2023年度安全生产(消防)目标责任考核第一考核组对贝博电竞APP(中国)有限公司公司进行考核。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釭、集团有关部门、二级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核会。

考核组首先到集团公司企业展示馆,详细了解公司情况,参观了集团公司高速联网调度中心在线监管系统,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集团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了解查阅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资料,并对集团相关二级公司进行了延伸考核检查。

考核组对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集团公司政治站位高,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认真落实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和安全生产“十个一”工作要求上高度重视、高效推进,双控体系与平台建设处于全省领先水平,全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领域做了大量扎实细致工作,切实有效履行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主体责任,确保了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的零发生。

考核组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进一步深化重点生产经营领域专项排查治理,关注公路施工、高速公路运营、危化品、燃气、新能源等方面安全问题,着力开展具体层面、重点领域的风险研判分析,大力提升风险防范和处置能力;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始终狠抓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好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助到位,加强安全隐患问题排查整改,确保突出风险有效管控,切实传导压实工作责任。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严格按照考核组工作要求,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企业主责,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把意识强起来,确保2024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平稳有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