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初级管理岗位内部竞争上岗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经集团公司研究,决定面向集团公司系统竞争性选拔任用10名初级管理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竞岗范围、岗位和数量

(一)竞岗范围:竞争性岗位选任范围面向集团公司系统符合条件的人员。

(二)竞岗岗位和数量:集团初级正职管理岗位(3个)、集团初级副职管理岗位(7个)。

集团初级正职管理岗位(3个)

1.省交投公司所属青海交建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岗位(1个)

2.省交控信科公司综合事务部部长岗位(1个)

3.省交通检测公司党委办公室(综合事务部)主任岗位(1个)

集团初级副职管理岗位(7个)

1.省交投公司综合事务部副部长岗位(1个)

2.省交控建工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岗位(1个)

3.省高速运营公司财务管理部副部长岗位(1个)

4.省湖旅集团法务审计部副部长岗位(1个)

5.省湖旅集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岗位(1个)

6.省交控绿色产业公司党委办公室(综合事务部)副主任岗位(1个)

7.省交控绿色产业公司财务管理部副部长岗位(1个)

二、竞岗基本资格条件

1.符合《干部选拔任用条例》第七条和《青海省省属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办法》第九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品德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自身要求严格。

2.竞聘初级正职管理岗位的,应当在同层级副职岗位工作2年以上;竞聘初级副职管理岗位的,应当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

4.在集团公司系统(包含在青海湖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青海省公路桥梁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年限)工作满1年以上。

5.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其中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的相关工作经历可放宽至具有2年以上工作时间。

6.身心健康,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以上相关年龄、年限计算均以有效身份证件、劳动合同、党委任职文件为准,时间截止至2023年12月31日。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竞岗: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3)群众认可度不高的;

(4)上一年度考核结果为基本合格及以下等次的;

(5)档案重要材料不全或弄虚作假的;

(6)有不良征信记录的;

(7)其他原因不宜提拔或者进一步使用的。

三、岗位条件

1.省交投公司所属青海交建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岗位(1个)

政治素质好,中共党员,本科及以上学历,财政、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具备经济系列(金融专业、财税专业)或财会系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3年以上财务工作、相关业务岗位或金融机构工作经验;持有相关系列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基本资格条件可适当放宽为在同层级副职岗位工作1年以上。

2.省交控信科公司综合事务部部长岗位(1个)

政治素质好,中共党员,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政策理论水平,3年以上综合协调、行政管理等岗位工作经历,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沟通能力,具备较强的综合管理和组织协调能力。

3.省交通检测公司党委办公室(综合事务部)主任岗位(1个)

政治素质好,中共党员,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政策理论水平,3年以上综合协调、行政管理等岗位工作经历,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沟通能力,具备较强的综合管理和组织协调能力。

4.省交投公司综合事务部副部长岗位(1个)

政治素质好,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综合管理岗位工作经验,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政策理论水平,熟悉公文处理、行政管理、会务保障等工作,具备较强的综合管理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一定的文字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5.省交控建工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岗位(1个)

政治素质好,中共党员,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政策理论水平,3年以上基层党组织建设、人力资源管理、国企改革等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具备一定的综合管理和文字材料能力。

6.省高速运营公司财务管理部副部长岗位(1个)

政治素质好,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经济、审计等相关专业,具备经济系列(金融专业、财税专业)或财会系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3年以上企业财务工作经历,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政策理论水平,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财务分析和成本控制、预算管理经验丰富。

7.省湖旅集团法务审计部副部长岗位(1个)

政治素质好,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审计、财务管理类等相关专业,具有中级及以上相关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持有法律专业从业资格证书,具有3年及以上法务或审计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相关行业标准和企业基本规章制度,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8.省湖旅集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岗位(1个)

政治素质好,中共党员,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及以上党委、宣传、企业文化等相关工作经验及岗位经历,熟知党务知识,熟悉新闻宣传、现代媒体运作、公关策略和新媒体传播技巧;有较强的信息采集、整合和文字编辑能力。

9.省交控绿色产业公司党委办公室(综合事务部)副主任岗位(1个)

政治素质好,中共党员,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综合管理、党建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政策理论水平,熟悉基层组织建设、公文处理、行政管理等,具备较强的综合管理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一定的文字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10.省交控绿色产业公司财务管理部副部长岗位(1个)

政治素质好,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经济、审计等相关专业,具备经济系列(金融专业、财税专业)或财会系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3年以上企业财务工作经历,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政策理论水平,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财务分析和成本控制、预算管理经验丰富。

根据竞岗人员考试、考察等情况,结合竞争上岗岗位实际,集团公司在竞争上岗的各岗位之间根据工作需要可以进行调配,不服从调配的竞岗人员不予选任。

四、竞岗程序

按照报名初审、资格审查、考试、组织考察、会议研究、公示、办理任职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报考人员报名前应认真阅读竞争上岗公告,了解竞岗有关要求,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1.报名时间:2023年12月12日9时—16日18时。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在集团官网(/)下载填写《登记表》(附件1),提交报名材料由所在公司组织人事部门进行资格初审。

3.报名时所需材料及要求

(1)《登记表》;

(2)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本人近期免冠小二寸蓝底彩色证件照片;

(3)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1份;

(4)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近三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的有关材料等各1份,竞聘初级正职岗位的还需提供本人担任集团公司系统初级副职管理岗位任职文件复印件(须加盖所在公司组织人事部门印章)。

4.咨询电话:0971--3561905,贝博电竞APP(中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马丽娟、瞿丽丽。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进行资格审查。凡不具备条件者,取消资格。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报考人员应具备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方法的掌握程度,特别是运用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次笔试不指定复习范围。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岗位笔试人数少于5人的,笔试成绩合格线以上的考生进入面试;岗位笔试人数多于5人(含5人)时,该岗位笔试考生第5名且成绩高于60分,作为该岗位笔试人员进入面试环节的分数线,低于该分数线的考生不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以结构化面试为主,主要测试考生综合分析能力、工作适应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创新意识、解决复杂问题能力及岗位匹配度等,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加分项:研究生学历加0.5分,具有高于岗位条件专业技术职称要求的加1分,近三年受到集团公司表彰奖励的每次加0.3分,获得省部级表彰奖励或入选省部级人才项目的每次加1分,近三年年度考核每次优秀加0.3分。加分项累计不超过3分。

4.成绩计算方式: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加分项

总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出现同岗位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选。若总成绩、面试成绩同时出现并列的,可同时作为考察对象进入下一环节。

(四)组织考察

竞争上岗采取差额考察办法。根据竞岗总成绩由高到低按1:2的比例确定竞岗岗位考察对象。考察对象考察期间因资格造假、违规违纪等被取消资格的,可递补考察,递补考察人员总成绩不得低于该岗位平均成绩,若无符合条件递补人员,可进行等额考察。

(五)会议研究

二级公司党委召开会议,研究决定拟任人选。

(六)公示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七)办理任职手续

公示期满无异议,办理任职手续。

 

附件:1.贝博电竞APP(中国)有限公司部分初级管理岗位竞争上岗报名登记表.docx

          2.岗位初审情况汇总表.docx

                  3.各相关岗位职责.docx




                                                                                                                               中共贝博电竞APP(中国)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3年12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